搜狐网站
搜狐娱乐 > 明星公益频道 > 明星公益新闻 > 国外明星公益

塞隆捐五万美元善款 资助南非孤儿领养家庭

来源:搜狐娱乐
2010年06月04日14:08
查理兹-塞隆

  搜狐娱乐讯 近日,好莱坞影后、美艳女王查理兹-塞隆(在线看影视作品)(Charlize Theron)通过个人创建的慈善基金为南非孤儿捐款五万美金,资助收养孤儿的家庭。

  有“南非钻石”美誉的查理兹-塞隆凭借电影《女魔头》中的精彩表演夺得奥斯卡影后之后,片约不断身价节节攀升。事业一帆风顺的同时,塞隆也不忘热心从事慈善事业。在她的家乡南非,塞隆资助了很多儿童及艾滋病的公益项目。

  “在我的家乡,每年都有很多孤儿由于家庭或者社会的原因无家可归,同时每年也有很多好心人帮助领养、照顾这些孤儿,但并非每个家庭都很富裕。相反,有些家庭本身就需要帮助,是善良与对孩子的爱支持着他们。” 塞隆表示。据相关调查显示,南非一些地区,儿童无人抚养的情况很严重,很多孤儿的父母是因为艾滋病离开了人世,有些儿童因为家庭暴力而被迫背井离乡。

  目前,联合国已经在南非偏远地区设立了17家孤儿收养社区,此次塞隆的善款就是用于资助社区家庭。“比起收养孤儿的家庭,我的捐款显得有点微不足道,但我希望能够借此唤起更多的人来参与这个公益项目”塞隆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。

  (Vicky)

  

(责任编辑:向涛)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娱乐资料库 影讯    电视节目

近期热点关注
网站地图

娱乐中心

搜狐 | ChinaRen | 焦点房地产 | 17173 | 搜狗

实用工具